knnlj

长岛mao:

「当我喜欢徐英浩的时候,我喜欢的是什么」

徐英浩这个人怎么说呢,应该不是一眼就让我注意到的那种类型,因为我一开始是先注意到金道英的。但不管是机缘巧合还是他自己本身充满的吸引力,最后让他成为NCT里我最喜欢的哥哥。我听过很多粉丝说的,他很贵气,这种贵族的气质不仅表现在他的外貌,同样融入他的举止。十年练习生的磨练,中间还作为过某团体的预备成员,但十年间都没有出道,看着同期的练习生朋友都站在舞台上,我不相信他会没有一点点着急。在SM这样一个训练严苛到近乎变态的娱乐公司十年未有出路,他选择了什么,不是离开不是被埋没,他选择磨,拿血肉和时间去磨。磨舞蹈功底,磨歌唱实力,磨舞台表演能力,他堪堪配得上十年磨一剑这句话。这十年的苦熬非但没有磨掉他身上的自我个性,反而带给他平和面对一切的心态,在他身上我看不到一点儿我本以为会看到的接近成功的躁动,他一点都不急。可能这源于他来自芝加哥的自由灵魂,也可能来自于他成长在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他把一切都能放慢了去做,在他身上我总能感受到一种平和的力量,对待梦想和现实的落差,对待组合暂时还没有大火的困境,他自始至终都选择了用平静来对待。很多粉丝评价他“无为”,是“无为而治”的“无为”,但其实他做的要比表面上看起来的多,他的综艺感很强,本身的幽默感让他很舍得在综艺和电台上耍宝卖萌,在打歌现场又能拿出足够的实力来对待舞台,私底下对待弟弟和朋友温柔又包容,因为沉稳的性格也被队友们当做可靠的存在。

我见过很多急于求成的人,也见过成功未到便放弃的例子,但他不一样,十年的练习生生涯不要说在以前,放在现在这个圈子里都少见。但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看不到那种似乎应该在他身上出现的挨过漫长蛰伏岁月的喜出望外,他以一种不争抢,常感恩的态度在人群中击中我的心灵。

我偏爱温柔而强大的人,舞台或者节目里他经常推弟弟出去发言,有说英语的采访机会一定拉上马克,要不然就给其他成员充当翻译,rolling paper给每个队友都写那么长的信。他这个人吧,始终是稳的,不管是游刃有余的舞台表演,还是被cue到回答问题的不疾不徐,他面对镜头的眼神永远克制而冷静,他抬头的时候我才感觉他这个人像深不见底的湖泊,看一眼都能溺死在水里。

我经常想,他这十年里会在想什么,是怀揣了怎样的梦想和底气在努力,但后来一想,不管他是不是为了梦想一腔热血走到现在的那种人,他都用尽全力做好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件事。凡事做好就足够了,上天不一定能看到每一个努力的孩子,但命运永远会给人最好的安排。

很感谢他以完美的姿态出现在NCT,好好走吧,这条路很长很不容易,幸好我们永远在一起。

最后一个小心愿,不管是他本人也好还是队伍也好,都要有好的未来——NCT to the world.

往前走,莫回头,前路会有,大好时候。

评论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